top of page

【全新德國製造🌟🌟🌟RÖNISCH鋼琴】

🎉關於RÖNISCH 1845年卡爾隆尼施開始在自己的工作室製造鋼琴,偉大的隆尼施鋼琴從此誕生了。其公司的理念是:完美的音質來源於持久堅固的製造結構。

卡爾隆尼施作最早向海外出口商品的德國製造商之一,在南非、加利福尼亞、墨西哥、澳大利亞、東印度群島及所有使用英國殖民地,隆尼施都獲得了極其高的評價。在1879年的悉尼世界展覽會和1883年的阿姆斯特丹世界展覽會上,隆尼施先後兩次獲得了金獎。品質非凡的隆尼施三角琴在1888墨爾本世界展覽會上榮獲第一。這台型號為8461的演奏會三角琴被堪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音樂學院鍵盤系當做澳大利亞音樂史上極其重要的一部分珍藏。

RÖNISCH的設計風格🌟

結合完美的音色和極具現代化的外觀。

它展現了簡約的現代設計思路,​​選用了風格獨特的樹紋做外殼裝飾。

不尋常的色彩、精緻的亞光和高光澤漆面,使這系列規格較小的立式鋼琴簡單、優雅而精美。

展示出了傑出的隆尼施系列優雅現代的外觀,及完美的音質。

RÖNISCH直立式鋼琴🌟而家現貨喺亞洲鋼琴城發售啦😍😍😍

快啲inbox我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洲鋼琴城-港澳分店-始於1984年 想緊貼我地鋼琴嘅最新消息,記得讚好我地嘅專頁👍 如有何任查詢可致電或Whatsapp:5933 3151 旺角陳列室熱線:2944 8388 旺角陳列室地址:旺角彌敦道574-576號和富商業大廈18樓全層 (油麻地A2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07:30PM) 不用預約,隨時光臨 官方網站:www.fujiasia.com #yamaha #kawai #二手鋼琴 #鋼琴 #petrof #特價鋼琴 #U3 #U1 #YUS #演奏級直身鋼琴 #演奏級鋼琴 #初學鋼琴 #調音 #搬琴 #存倉 #鋼琴清潔#維修鋼琴 #鋼琴教學 #一手鋼琴 #piano #鋼琴調音 #hellokitty鋼琴 #回收鋼琴 #收琴 #專業搬琴 #靜音 #亞洲鋼琴城 #RÖNISCH

9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