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孩學鋼琴

每位家長都想自己的子女能有一技所長,若是眼見小孩有藝術天份,那就更不用說了。但無耐現在社會處處都是洗費,種種因素都成為了無法學琴的原因。那究竟,想令子女有一技所長,是不是真的這麼困難?

作為子女的時候,想學鋼琴卻沒有多餘的錢,就算能夠學習,亦無能力負擔起一台鋼琴的昂貴費用。

到了作為父母的時候,有了金錢,卻又害怕子女無心學習鋼琴,事事都要擔憂,究竟有沒有解決方法?

亞洲鋼琴城所提供租琴服務,正正就能解決大家所擔憂的事。亞洲鋼琴城的鋼琴租用服務除了可以讓大家能以平價的價錢帶鋼琴回家外,也能給予小孩培養興趣的緩衝期,不用害怕將來不學的話就浪費了一筆金錢的問題。對於剛剛學琴的人來說,租琴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亞洲鋼琴城鋼琴租用服務,絕對是初學鋼琴,培養興趣的最佳選擇!

除了把琴帶回家的服務外,亞洲鋼琴城還有提供婚禮鋼琴租借、演奏會鋼琴租借

等活動鋼琴租借服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59333151查詢。

門市租琴太麻煩?網上平台租借亦可!

WhatsApp或Facebook聯絡我們,租用最適合你的鋼琴吧!

WhatsApp: https://wa.me/8525933315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jiasiapiano/

15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